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标信息

招标信息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三亚园区四套柴油发电机维护保养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08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就“三亚园区四套柴油发电机维护保养项目”组织竞争性磋商,兹邀请国内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三亚园区4套柴油发电机维护保养项目 

  2. 项目单位: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 

  3. 项目预算:本项目预算金额为¥64430元,最高限价为¥64430元,超出采购预算(最高限价)的投标人按无效投标处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磋商文件 

  1. 获取时间:2022119日至20221111日,每日上午0900-113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双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2. 获取地点:海南省三亚市黑土村6号,磋商文件领取前需事先与采购单位联系,按指定方式获取。 

  3. 报名方式:该项目实行来人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须提供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等,原件审查,留存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仪式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2112109:00(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2211210900(北京时间) 

  3.开标地点:海南省三亚市天涯区黑土村6号办公楼1202 

  五、发布公告媒介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官网 

  六、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天涯区黑土村6 

  联系人:金老师  

  电话:0898-88597710   1528970309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