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标信息

招标信息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广州园区建设项目工程洪涝安全评估报告编制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18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现组织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广州园区建设项目工程洪涝安全评估报告编制询价工作。邀请业界口碑良好、经验丰富的工程咨询服务单位作为询价参加人参加。

  1.        询价机构: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

  2.        询价内容:

  (1)        项目名称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广州园区建设项目工程洪涝安全评估报告编制项目。

  (2)        项目内容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广州园区建设项目工程洪涝安全评估报告编制。

  (3)        项目周期

  本项目服务周期为30天。

  (4)        项目地点

  广东省广州市。

  (5)        项目预算

  本项目投资预算:200,000.00元。

  (6)        其它内容详见询价文件。

  3.        询价参加人基本资格条件: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单位;

  (2)        具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证等;

  (3)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        供应商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的本单位信用记录;

  (8)        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咨询专业资质乙级及以上;

  (9)        近一年(2021年1月1日至今,下同)至少具有一项广州市洪涝安全评估咨询业绩;

  (10)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1)        本次询价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4.        询价文件的获取:

  询价文件获取方式:本项目询价文件以电子文件形式发放。询价参加人将资质证明文件、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询价人,询价人审核没问题后,将询价文件电子版发送给询价参加人。

  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5.        响应文件的递交:

  响应文件递交时间:递交时间另行通知;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广州市黄埔区开元大道11号B7栋5层。

  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6.        响应文件评议:

  (1)        评议时间:评议时间另行通知(递交文件当天)。

  (2)        评议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开元大道11号B7栋5层。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网站(http://www.aircas.ac.cn)发布。

  8.        联系方式

  (1)        联系人:李云锦 电 话:010-82177681 邮箱:liyj@aircas.ac.cn。

  (2)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新技术园区 邮 编:100094。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

  2022年8月18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