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9光机分析技术及常用软件系列培训(激光使用安全职业技术)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5

  目前,我国激光使用事故频发,对周围的人和物带来安全隐患,激光行业职业健康发展空白。针对这些问题,2017年6月2日至15日国家激光器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参加了美国激光研究所举办的美国激光安全使用系列培训。2017年8月举办了第一次国内激光安全职业技术培训。

  近一年的工作中,国家激光器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经常收到来自全国激光行业的来电咨询,询问激光安全分类及相关知识,故计划于2019年10月25日举办第三次激光安全技术及测试培训。

  

  培训时间:2019年10月25日

  培训地点:北京市大族企业湾17号楼(北京市大兴区凉水河二街与博兴路交汇处)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国家激光器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

  培训对象:从事激光行业的相关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操作工程师、机械工程师、设备维护员、质量监督管理人员等。

  培训安排、报名回执表详见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