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2020年招聘启事 (工作地点:北京、苏州、济南、广州)

发布时间:2020-03-26

一、空天院概况: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在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光电研究院的基础上整合组建,于20197月由中国科学院正式批准成立。空天院的成立,是中国科学院党组顺应党中央对科技机构改革的总要求、深化四类机构改革的重要举措。

其中,电子学研究所创建于1956年,为我国第一个综合型电子与信息科学研究所;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于2012年在原遥感应用研究所(1979年)、对地观测中心(2007年)基础上组建,为我国遥感科学与综合应用技术研究机构;光电研究院组建于2003年,是光电工程、航天航空和应用科技等三个主要领域兼具总体管理与技术总体职能的高技术研究单位。

截至20203月,空天院共有在职职工2600余人。其中科技人员1600余人、科技支撑人员200余人,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3人、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1人、研究员及正高级工程技术人员近300人、副研究员及高级工程技术人员599人,在学研究生1300余人。

在空天信息领域,承担基础性、战略性和系统性重大任务,提出并组织国家空天领域重大科技计划,建设和运行国家相关重大科技基础设施,解决重大科技问题,获得有国际影响力的研发成果。

空天院拥有20个国家级/ 院级重点实验室、中心、非法人单位,依托原有研究机构的核心竞争力,聚焦重大需求,以重大产出和支撑国家实验室建设为目标,已基本形成了空天信息领域高起点、大格局、全链条布局的研究方向。同时建有苏州研究院、海南研究院等分支机构,并与多地政府开展院地合作,成果显著。

空天院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和世界科技前沿,为年轻人提供良好的事业平台和宽广的展现舞台。可为招聘的优秀职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由单位统一提供五险一金,并享受各类薪酬补贴、专项补助等政策。我们期待着您的加入,让我们并肩奋斗,携手发展,共同为祖国的空天信息事业做出卓越贡献!

空天院园区分布图

二、专业需求(包括但不限于):

电子科学与技术            信息与通信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电子与信息类              控制科学与工程       仪器科学与技术

测绘科学与技术           地理学类               大气与海洋科学

航空航天类                光学工程               机械工程

材料科学与技术类        工艺技术类              态学等相关专业

三、学历条件:

应具有高等院校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及本科以上学历。详细学历要求请参照各岗位具体要求。

四、年龄条件:

年满18周岁,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40周岁。

五、相关待遇:

1.薪资待遇: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福利保障:五险一金、各类薪酬补贴、专项补助;

3.健康保障:年度体检,全面关注身体动态,年度带薪休假;

4.无限充电:珍惜守护每一位小伙伴的成长,定期组织技术交流分享和每年专业培训,基于能力的无限发展空间将在你们的身上尽情体现;

5.工作多Fun:打造不一样的职场团队,走过不一样的青春人生!  

6.牛人大礼包:科研前辈做你坚实的后盾,助力成就你的科学家梦,你们都将成为空天院发展蓝图中不可或缺的一笔!

7.劳逸结合的办公环境:这里有健身房,还有各类兴趣协会。

六、工作地点:

北京、苏州、济南、广州

七、招聘岗位及简历投递地址(点击下方网址或扫描二维码):

http://www.aircas.cas.cn/index_74748.html

(请在“人才招聘”栏目下选择不同园区投递简历)

200+招聘岗位期待您的加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