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2019年度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8-11-09

  一、单位简介 

  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以下简称电子所)创建于1956年,是我国第一个综合型电子与信息科学研究所,主要从事电子与信息科学技术领域的应用基础研究和高技术创新研究。 

  经过六十多年发展,电子所现设有12个研究部门,已形成三大支柱领域(微波成像雷达技术、微波电真空技术、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和三大重点领域(电磁探测技术、传感器与微系统技术、先进激光与探测技术)。 

  二、校园招聘须知 

  1. 以下各岗位均招聘若干人,北京地区接收应届毕业生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且满足国家人社部相关规定者可解决北京户口。 

  2. 应聘人员应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责任感,具有一定的创新能力、为人正直、积极向上,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附件: 

  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校园招聘岗位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方式:hr@mail.ie.ac.cn 

    

    

    

  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19 

  邮编:100190 

    

简历投递地址:http://159.226.186.165/resume_bj/home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