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2019年度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8-11-09

  一、单位简介 

  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以下简称遥地所)在中国科学院遥感应用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对地观测与数字地球科学中心基础上组建,于201297日成立。 

  遥地所现有从事遥感科学基础研究的国家重点实验室,从事数字地球科学研究的专业实验室,从事应用技术研究的工程实验室和技术研究中心,以及国家级对地观测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遥感卫星地面站和航空遥感飞机,内容涵盖遥感科学、应用技术、全球信息等领域。 

  二、校园招聘须知 

  1. 以下各岗位均招聘若干人,北京地区接收应届毕业生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且满足国家人社部相关规定者可解决北京户口。 

  2. 应聘人员应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责任感,具有一定的创新能力、为人正直、积极向上,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附件: 

  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校园招聘岗位 

  简历投递地址:http://159.226.186.165/resume_yds/home 

  联系人:路老师 

  联系方式:hr@radi.ac.cn 

  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