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苏州研究院2019年度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8-11-09

  一、单位简介 

  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苏州研究院(简称电子所苏州研究院)是电子所在苏州的分支机构,位于苏州工业园区,为苏州地方事业法人单位。 

  电子所苏州研究院是以开展电子信息技术研发与应用为主的实体机构,是中科院电子所为实现“创新2020计划”和创建世界一流研究型机构的重要组成部分,承继电子所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是电子所科研体系的外延,是实现先进技术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的技术创新平台。电子所苏州研究院作为电子所新增科研布局的承载平台和科研成果转化平台,重点开展空间信息等相关领域核心技术攻关、应用技术研发、技术系统集成与工程化验证,同时围绕空间信息基础平台,信息综合运用、大数据存储、综合终端等技术成果展开产业孵化。电子所苏州研究院将按照基础科研、系统工程、项目管理等方向培养和建设队伍,为不同类型的优秀人才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二、校园招聘须知 

  1. 以下各岗位均招聘若干人,引进优秀人才可解决苏州户口,由单位统一缴纳“五险一金”,并提供过渡期人才公寓,享受苏州市和苏州工业园区提供的各类薪酬补贴、培训补贴、专项补助等人才政策。 

  2. 应聘人员应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责任感,具有一定的创新能力、为人正直、积极向上,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附件: 

  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苏州研究院校园招聘岗位 

    

  简历投递地址:http://159.226.186.165/resume_sz/home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方式:hr@mail.ie.ac.cn 

    

    

    

  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苏州研究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大道99 

  邮编:10019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