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育培养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 关于2021年秋季招收博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及复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6
 

 根据教育部和中国科学院大学有关文件精神,结合考生成绩情况,现将2021年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空天院复试分数线

报考专业

英语及专业课分数

总分

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

60

212

通信与信息系统

60

218

信号与信息处理

光学工程

电磁场与微波技术

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

生物电子学

二、复试安排

2021430日电子材料提交与审核

202157-8日面试

2021510日纸质材料寄送

三、复试所需材料

(一)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提供以下材料电子版

1.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

2.应届毕业生必须提供学生证,往届毕业生必须提供学历、学位证书

3.硕士阶段成绩单,需加盖教务部门公章

4.考生个人简历及自述(见附件1),要求不少于500

5.个人简述PPT,约10分钟左右

6.政治审查材料(见附件2):应届毕业生由考生所在学校院系相关部门出具,非应届毕业生由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加盖公章并密封

7.中国科学院大学2021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远程网络视频复试考生诚信承诺书(见附件3)

请将以上材料电子版按照顺序压缩并于4301200前(政审表可酌情延后)提交至邮箱edu@aircas.ac.cn,邮件标题统一命名为“2021空天院博士复试-考生姓名,所有材料要求清晰、不得涂改。另外,考生可自愿提供其他具有参考价值的证明材料,如发表论文全文、获奖证书扫描件等。

(二)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请将上述第67项纸质件材料随体检表于510日前一并寄送至空天院教育处。

五、其它

1.请符合复试要求的考生在收到本通知后于42712:00前,填写问卷确认参加复试,问卷链接https://www.wjx.cn/jq/75396397.aspx。如果有疑问请邮件联系。

2.考生可就近选择三甲医院进行体检,纸质报告上需粘贴考生本人免冠一寸照片并加盖医院骑缝章,于510日前寄出。具体项目参照教育部、原卫生部、中国残联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要求及相关规定执行。

3.其他

1)如有问题请邮件联系

E-mail: edu@aircas.ac.cn

2)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空天院教育处

收件人:马老师 010-82177077


附件1-个人简历及自述

附件2-政治审查材料

附件3-中国科学院大学2021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远程网络视频复试考生诚信承诺书.


教育处

202142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