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育培养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2021年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研究生调剂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4
     现将2021年空天院拟接收“电子信息”专业硕士调剂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接收调剂专业
     目前电子信息专业硕士(085400)有少量名额,主要涉及光学工程、物理电子学等方向。
二、调剂要求
     1.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电子信息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申请调剂的考生,其报考专业学科代码前两位应为“08”。
     2.考生初试成绩要求:总分≥330分,单科分数线满足空天院电子信息专业第一志愿考生复试要求,且为数学一。
     3.第一志愿初试考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当相同。
     4.符合2021年国家硕士研究生调剂相关政策。
三、申请流程
      1.符合调剂申请条件的考生,请于4月4日8:00前登录研招网http://yz.chsi.com.cn“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申请登记。
    2.同时请于4月4日8:00前,将电子版报名材料发送至edu@aircas.ac.cn
      3.空天院将对申请调剂的考生材料进行综合审查,对通过初选的考生,将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及邮件等方式通知复试。
四、报名材料
  请将以下材料按照下述1-6的顺序扫描,生成一个清晰、完整的pdf文件,以“考生姓名-2021年专业硕士调剂申请材料”命名。
  1.本人签名后扫描版的《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2021年电子信息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调剂申请表》(见附件)。
  2.准考证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扫描件。
  3.往届生:最后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扫描件和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应届生:学生证扫描件(有姓名、专业、入学日期的页面)和学籍在线认证报告电子版。
  4.本科学习成绩单(加盖毕业学校教务部门章)扫描件。
  5.英语水平证明材料扫描件。
  6.其它:包括已发表或接收的文章、科研成果、专利等。
五、复试安排
  复试方式同《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通知》,具体复试时间另行通知。
六、其他
      我们会统一通过邮件通知审核情况,如有问题请邮件联系。
      E-mail: edu@aircas.ac.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空天院教育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