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育培养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研究生2021年寒假放假及春季学期注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3

各位同学: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及空天院有关规定,结合本年度疫情防控情况,现将空天院研究生2021年寒假放假事宜通知如下。

1.放假时间自118日至224日,因疫情防控需要如有变化另行通知。具体安排可由各培养部门自行确定。

2.全体同学(包括国际学生)须根据辅导员要求填写《研究生假期安排登记表》,国际学生离境前须填写《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际学生请假单》。

3.春季学期注册时间为2021225日、26日两天。全体同学应按时到辅导员处报到注册并提交学生证。不能按时报到注册的,须向导师、培养部门及教育处请假并填写请假单,否则按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籍管理相关规定处理。

4.请全体同学在假期期间注意安全(假期安全注意事项附后),强化保密意识,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 

 

教育处

2021112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

研究生假期安全注意事项

 

一、研究生在校期间要重视办公室、机房和公寓宿舍的财产安全和用电安全,注意防火、防盗。

二、研究生离校期间要强化安全保密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保证人身、财产、交通、饮食、住宿安全。

三、研究生放假期间务必特别注意疫情防护,非必要不要前往有疫情风险的地区,尽量减少不必要的聚会,保持与培养部门的沟通,遇有突发情况及时反映。

四、研究生放假期间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自觉维护研究生的良好形象,度过一个文明祥和的假期。

五、研究生离校后务必按照要求返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