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妇委会开展“健步竞答促融合 巾帼奋进新征程”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3月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空天院)妇委会在中关村森林公园组织500余名女职工,开展“健步竞答促融合,巾帼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活动旨在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发空天院广大女职工为加快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岗位建功,由空天院妇委会主任卫华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刚在活动中,向空天院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鼓励女性科研工作者在新时代科技报国实践中,贡献更多的巾帼力量。

活动设置了“空天院相关知识线上答题”“30秒普拉提” “燃烧我的卡路里”“趣味投壶”“原地30秒”“蒙眼敲锣” “圈住美丽”等9项任务。参与者需依据北斗定位导航,逐一完成任务,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并深入了解空天科技的应用。另外,此次活动还得到空天院跑协加油助威。

此次活动不仅让空天院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更加深了团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工作热情,引领空天院全院女职工展现巾帼担当,激扬巾帼之志,彰显巾帼之美。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刚讲话


活动现场


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