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开展2023年春节前夕为离退休老同志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在2023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在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党委的领导下,人事处组织,依托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以“弘扬敬老文化、共享发展成果、助力空天发展”为主题的离退休老同志慰问活动。考虑到当前疫情形势和离退休老同志的身体健康,此次活动采用电话慰问的方式。

  离退休走访慰问是落实离退休干部政治待遇的重要形式。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党委委员带头,人事处老干部工作人员、离退休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和委员联动发力,电话慰问离休干部、高龄老人、特困大病、老专家等共计230余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慰问期间,向老同志们通报了空天院发展情况,嘱咐老同志们继续做好防护。离退休老同志了解到空天院发展态势良好,成果喜人,都十分欣慰,由衷感到骄傲和自豪,祝愿空天院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此外,考虑到当前疫情实际情况和老同志面临的困难,经过前期筹备,1月10日组织召开了离退休党总支扩大视频会议,开展了为全体离退休职工邮寄健康爱心包、慰问信以及涉疫信息统计工作。希望老同志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做好防护,守护健康。 

  此次慰问活动继承和发扬了空天院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起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