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智慧园区建设一期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0-07-21
  7月17日,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园区管理处组织召开“空天院智慧园区建设”项目咨询与阶段性成果验收会。验收专家组听取了各研发单位的项目成果汇报与平台、系统演示,经过质询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一致同意通过“空天院智慧园区建设”一期项目验收。
  按照“统一目标、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建设、统一管理”的建设原则,“空天院智慧园区建设”一期项目主要任务在于摸清京内园区房产资源信息,研发维修项目管理、办公用房管理和研究生公寓管理三个应用系统,并初步搭建园区综合运营集成平台,作为试点先行、逐步推广。
  此次验收会分别对京内建筑物测绘、翻图及复核项目,基于测绘数据的二维地图和三维模型制作及办公用房信息调研服务项目,维修项目管理系统(一期),办公用房管理系统(一期),研究生公寓管理系统(一期)和园区综合运营集成平台(一期)进行了分项验收。
  “空天院智慧园区建设”项目旨在通过智慧园区“物理分散、逻辑集中”的技术手段,有效解决空天院所属现有园区与若干在建、将建园区的集中统管问题,是业务部门提升管理效率、降低运营成本、落实管理效益的智能化系统,实现空天院园区管理与服务的数字化转型的核心目标,提高园区综合管理效率,提升园区便捷服务水平,增强现代化科技园区的获得感和体验感。
 
验收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