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联合行管局组织义务理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6
  3月23日,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心心相连,共战疫情”免费义剪活动在新技术园区、中关村园区举行。此次活动由空天院园区管理处联合中科院行管局科住物业联合组织。
  当日,整个活动现场布局温馨,服务过程管控有序,理发区、更衣区、等候区严格分开,避免人员聚集交叉围观等问题的发生。此次活动提供了茶水、茶歇以及防疫消毒物品以备消毒使用,采取电话提醒、预约形式,每次不超过两人等候。为了保证剪发现场的清洁,对剪发职工做到一人一消毒、一人一清扫的“人走场清”原则,同时保洁人员不时地喷洒消毒水进行空气消毒。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报名极为踊跃。自3月20日至22日通过二维码报名的职工共计213人,活动当天现场剪发人员达到306人。3月24日,园区管理处结合党支部开展的“我为抗疫出把力”活动,组织会剪发的职工苏东为后续报名的16名职工进行义剪。
  剪完发的职工看着自己清爽的发型啧啧称道,表示此次活动为大家解决了个人的老大难问题,可谓是“春满人间,情满空天”。
 
剪发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