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组织新一代ARP系统科研项目模块线上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3-10

  3月6日,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科技处组织了两场面向科研相关人员的新一代ARP系统科研项目模块线上培训会。此次培训采用了企业微信语音会议和腾讯会议同时直播的方式。空天院各部门项目负责人、参与人、科研助理、管理与支撑部门项目主管等500余人参会。科技处副处长党雅文主持会议。

  科技处ARP主管沈花玉作新一代ARP系统科研项目模块业务操作专项培训报告,详细介绍了在开题、核算账号追加和信息变更业务中填写信息的注意事项、操作步骤以及审批流程,并进行了相应的操作演示,最后针对各部门在使用系统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举例并演示解决方法。答疑环节,科技处就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表示明确了在新一代ARP系统办理各项科研相关业务的流程,可以更快地掌握常用的科研业务操作方法。

  此次线上培训为空天院科研相关人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达到了预期效果,为保证科研项目在新一代ARP系统中各项业务的顺利运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企业微信会议和腾讯会议同步直播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