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组织开展春节离退休老同志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1

  在2020春节到来之际,在中科院空天信息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党委委员的带领下,人事处组织联合部门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尊老敬老、共享成果、助力发展”离退休老同志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了空天院离退休老干部、老专家和生活困难老同志共计280余人。

  离退休走访慰问是落实离退休干部政治待遇的重要形式。空天院院长吴一戎、党委书记蔡榕带头走访慰问老同志,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切实将关怀送到了老同志的心坎上。慰问期间,院领导与老同志聊改革、谈生活,汇报了2019年空天院融合改革发展情况和远景规划以及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征求并听取了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由衷感谢老同志为空天院科研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的同时能够继续发挥政治威望和经验优势,积极支持空天院各项事业改革,为空天院的发展保驾护航。

  离退休老同志了解到空天院融合发展事态良好,成果喜人,都十分欣慰,由衷地感到骄傲和自豪,祝愿空天院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再创佳绩。同时,院领导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思想状况,叮嘱他们时刻关注身体健康,保持良好心态。

  此次慰问活动继承和发扬了空天院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很好地起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慰问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