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举办职工手工焊接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9-11-08

  10月31日,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举办职工手工焊接技能大赛,进一步提高职工手工焊接技能水平,更好地完成高性能、高标准的航天产品生产要求。此次大赛由六部组织,三部、十室、十二部共同参与。共计37位职工参赛。

  当日九点,手工焊接技能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所有参赛职工及裁判员集合完毕。六部主任禹卫东首先作赛前动员。

  大赛现场,整齐有序的电装间内,参加技能大赛的职工一丝不苟地查看图纸,核对物料。参赛职工从一开始略显僵硬的表情透露出内心的紧张,随着比赛时间的推移,渐渐适应了赛场的气氛。他们熟练的操作展示出了超高的技术水平。五位裁判员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巡视监考,对参赛职工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说明。150分钟后,参赛职工完成了焊接,进行最后的清洗工作。他们小心翼翼地将自己焊接完成的电路板及笔试卷交到裁判员手中。

  此次手工焊接比赛不仅为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舞台,也鼓励职工对技术刻苦钻研,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氛围,展现了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职工扎实的技能功底和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为完成生产任务奠定基础。

 

比赛现场

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