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开展离休干部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在建国70周年来临之际,9月23日至29日,空天信息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党委办公室、人事处联合开展离休干部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由党委主要领导带队,分为多个小组走访慰问了20余名离休干部,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祝福。党委书记蔡榕,副书记吴海涛和赵刚、副院长丁赤飚、赵忠明研究员以及人事处、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到离休干部家中,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向他们转达了吴一戎院长的问候,送去了节日慰问品、慰问信和党组织的亲切问候,感谢离休老同志为祖国繁荣昌盛所作出的贡献,祝他们健康长寿,生活愉快,全家幸福。

  离休干部及其家属感谢空天院党委和离退休党总支对他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表示要珍惜晚年的幸福生活,争取高质量的生活,以报答党组织的关怀。 

 

看望慰问离休干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