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召开2020届(预)研究生毕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9月23日至24日,空天信息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分别在中关村园区、新技术园区召开两场2020届研究生毕业动员会。2020届(预)毕业生及部分研究生辅导员约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教育处张永合介绍了空天院教育概况、毕业论文送审及答辩注意事项,强调毕业生学位论文质量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要诚实守信,发扬空天院讲科学、求实事的学术科研精神;同时强调了毕业论文送审及答辩的关键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教育处李宁介绍了毕业生就业派遣各环节节点及注意事项,尤其是毕业手续办理流程,提醒毕业生把握重要时间节点,并着重说明了三方协议、户口迁移和档案派遣等工作的重要性。

  教育处处长卢葱葱在总结时,根据个人经历为大家分享了丰富的择业经验。她希望大家在择业时能将个人奋斗与国家发展需求相结合,培养长远的择业观,为国家的建设添砖加瓦。同时,她预祝同学们能顺利毕业,找到理想的工作。

  随后,教育处对毕业生提出的毕业论文送审、毕业手续办理及三方协议签订等问题做了细致耐心的解答。此外,空天院控股企业中科星图股份公司副总裁陈伟、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施莲莉代表两家单位进行了招聘宣讲。

  空天院高度重视毕业生指导工作,通过有效的政策宣讲,优化流程,为毕业生在毕业就业等方面提供帮助。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毕业动员会,进一步了解了毕业流程, 明晰了未来就业的方向,受益匪浅。

 

卢葱葱处长作报告

中关村园区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