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空天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9

  10月17日,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针对人才工作深入研究部署空天院“十四五规划”。空天院党委书记蔡榕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吴海涛领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摘要》。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措施,为做好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空天院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理解、全面深刻把握“八个坚持”重要要求,胸怀“国之大者”,全力服务我国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完善人才管理制度、评价体系,搭建干事创业舞台;要加快建设人才强所,大力发扬科学家精神、工匠精神,聚集培养高端人才、青年人才,打造高水平工程师队伍,努力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创新氛围,为实现空天院改革创新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