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空天院领导视频连线慰问身在海外的职工和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0-03-24

  3月18日至21日,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院长吴一戎、党委书记蔡榕、党委副书记赵刚,分别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将空天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关怀传递给目前身在海外的职工和学生。视频慰问分别由教育处处长卢葱葱和党办主任张健主持。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空天院一直和你们在一起,祖国是你们最大的依靠。我们相信,人类终将战胜疫情,迎来曙光。“视频连线中,空天院领导十分关心目前身在海外的职工和学生的健康、工作和生活情况。在了解到他们的健康状况都较好、物资储备较为充足时,空天院领导表达了由衷的欣慰之情,希望他们在当地继续做好防护,与相近的同事和同学建立沟通和联系,并通过远程方式积极参与工作、完成学业。空天院领导也介绍了国内目前已经看到即将取胜的防疫形势,介绍了空天院目前开展工作的情况,表示相信人类终将战胜疫情,鼓励大家保持积极乐观的情绪,按时作息、锻炼身体,期待很快与大家一起工作和学习。教育处和人事处负责人还就留学生、访问学者的相关安排及工作原则进行了解释和说明。

  目前,空天院共有40余名职工和研究生仍在美洲、欧洲、大洋洲等地,大家健康状况良好,生活也较有保障。空天院将设法为身在海外的职工和学生邮寄口罩等物资。

 

视频连线慰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