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空天院领导视频连线慰问湖北职工和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0-02-19

  2020年2月18日至19日,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院长吴一戎,党委书记蔡榕,党委副书记吴海涛,副院长、党委委员丁赤飚、张兵、樊仲维,以及党委委员禹卫东、卢葱葱、张健等分别通过视频连线,将空天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关怀传递给滞留在湖北的职工和学生。

  此次慰问活动由空天院党委策划,党委办公室、教育处共同组织实施。相关部门领导也参与了视频慰问,传递对职工和学生的关怀,并就工作和学习的安排进行了说明。

  “身体情况如何?”“生活条件怎么样?”“家人都好吧?”“如果有困难一定告诉我们!”……视频连线中,空天院领导十分关心滞留在湖北的职工和学生的生活情况。在了解到他们和家人的健康状况都较好时,空天院领导表达了由衷的欣慰之情,希望他们继续在当地做好自己和家人的防护,听从当地政府的安排,认真隔离,通过远程方式积极参与工作、完成相关学业。空天院领导也介绍了北京的防疫形势,介绍了空天院目前开展工作的情况,表示相信国家和政府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战胜疫情,期待着很快与大家见面,一起工作和学习。还有的领导在视频中分享了自己居家健身的心得,鼓励大家按时作息、锻炼身体。教育处还就学生的学业安排,特别是毕业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

  目前,空天院共有71名职工和研究生仍在湖北地区,大家健康状况良好,生活也在政府和社区的安排下较有保障。空天院在防护物资较为紧张的情况下,为身在湖北的每位职工和学生邮寄了少量口罩物资。

 

视频连线慰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