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2024年度改善科研条件专项科研装备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4月15日,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空天院)物资与条件处组织召开2024年度改善科研条件专项科研装备项目启动会。

会上,物资与条件处副处长吕欣传达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改善科研条件专项科研装备项目的立项情况,作关于改善专项科研装备项目管理报告,详细介绍空天院在建项目总体情况、工作流程及项目执行和验收规定,向与会人员解读政府采购和招标等政策,并从项目执行、进度计划、经费管理、采购程序、档案管理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空天院党委副书记、改善专项工作组组长吴海涛进行动员讲话。会议要求各项目负责人深刻理解改善科研条件专项的内涵,不忘初心,严守政策红线,严格执行相关制度;仪器设备全部纳入所级中心平台运行管理,实现共享,充分发挥经济效益,在科研创新工作中发挥重要支撑作用。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后续项目的顺利执行奠定坚实的基础。空天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等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启动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