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空天院行波管生产线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022-02-22

   2022年2月17日,物资与条件处邀请相关行业技术专家,对行波管生产线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评审。经评审专家审查,认为项目可研报告编制格式、内容、深度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建设方案合理可行,同意通过评审。

  行波管作为中继通信、卫星通信、导航、遥感、遥控、遥测等领域电子设备的核心微波放大器件,有着重大的市场需求和前景。空天院为提升行波管产品的质量水平和等级,自2016年启动了生产线的建设和认证工作,并于2020年上报了行波管生产线建设项目建议书。2022年1月19日该项目喜获主管部门的立项。 

  行波管生产线建设项目是是空天院首次获得面向科研产品质量等级提升方面的条件建设支持,对提升行波管生产线产品一致性、可靠性等方面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