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专家组调研空天院

发布时间:2024-04-16

4月10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主任李凯一行到访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空天院)指导健康食堂创建工作。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业务主管解永宏、空天院园区管理处处长李培祝陪同接待。会议由解永宏主持。

会上,李培祝首先作健康食堂创建工作汇报。他介绍空天院高度重视健康食堂创建活动,成立领导小组及专项工作组,并重点围绕制度建设、过程管控、人员培训、环境氛围提升、硬件设施改造等方面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同时为提升职工幸福感,空天院还增设配套水吧及西点房等。他表示,下一步将强化源头管理、建立营养配餐体系、加强健康饮食及反食品浪费宣传,以创建健康食堂、智慧食堂为目标,整体提升空天院餐饮服务水平。

会上,李凯介绍健康食堂创建工作的整体布局与理念,对空天院健康食堂创建阶段性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会议强调,将食堂管理作为后勤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同时将创建健康食堂作为倡导健康饮食、反对食品浪费、推动节约型机关建设、培养良好的餐饮理念与生活方式的重要举措。

随后,专家组对新技术园区食堂开展现场检查,并提出合理化建议指导。希望空天院在改善就餐体验、提升食品卫生安全的基础上,强化健康饮食方面的宣传指导,并对标对表健康食堂创建标准、做实做细、提供高质量满意服务。

空天院将对照专家意见要求,持续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提高餐厅整体运营和管理水平,推动空天院“幸福舌尖工程”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现场检查食堂就餐环境


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