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成果亮相2024全球物流技术大会

发布时间:2024-04-03

3月28日至29日,齐鲁空天信息研究院(齐鲁院)承研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商贸物流园区节点动态感知与仓配运智能调度应用示范”相关成果亮相2024全球物流技术大会。

齐鲁院以“切入细分行业应用场景、专注无人装卸技术落地、提供智慧物流解决方案”为基础定位,重点展出包括无人装卸叉车系统、车载定位终端、物流园智慧园区系统等软硬件的项目成果。该成果吸引了包括多家汽车厂商、烟草物流公司、无人驾驶公司及其他物流单位等二十余家单位前来咨询洽谈。

与会期间,35室任宇飞团队在交流过程中,积极寻求成果与客户应用场景的契合点,挖掘合作机会。另外,经大会评选,齐鲁院被评为“2024年度物流技术装备推荐品牌”,齐鲁院将继续致力于物流技术创新和服务优化,推动物流行业的发展。

本次大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设置八个分会场,共有40余家物流单位参展。汇聚物流供应链领域顶尖机构和企业,关注物流供应链前瞻技术创新研发与落地应用成果,加强企业、机构等在先进技术方面的交流合作,反映企业和行业发展心声,破解物流与供应链发展中遇到的技术难题。


大会现场交流


大会向齐鲁院颁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