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中国地震应急搜救中心调研空天院

发布时间:2024-04-01

3月15日,中国地震应急搜救中心(搜救中心)党委书记侯建盛一行调研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空天院)。

交流会上,电磁辐射与探测技术院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群英、传感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方基地)主任王军波分别介绍实验室研究方向,并对应急搜救相关项目及未来发展规划作专题汇报。

侯建盛介绍搜救中心的项目规划及技术需求,对生命探测雷达及传感器技术在应急搜救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使空天院的先进技术和成果能更多应用到国家应急管理事业中。

随后,侯建盛一行考察了生命探测雷达的设计、生产和工艺流程等情况,并就搜救探测装备的推广应用,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大湾区空天信息研究院执行院长方广有、空天院科技处及相关部门人员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