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SDG中心Zeeshan Shirazi博士参加李克强总理与外国专家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01

  2023年1月18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在华工作的外国专家代表并同他们座谈交流。可持续发展大数据国际研究中心(SDG中心)Zeeshan Shirazi博士参加了座谈会。

  李克强向在华外国专家及亲属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为促进中外交往与合作所作积极贡献,希望外国专家发挥自身优势,多为中国政府工作建言献策。

  Zeeshan Shirazi博士是首批中国科学院-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长奖学金计划获得者,自2018年担任“数字丝路”国际科学计划(DBAR)秘书处科学官员,主要负责DBAR计划科学规划与评估工作,2021年加入SDG中心,2022年获评“可持续发展大数据国际研究中心秘书处优秀职工”。
李克强与外国专家座谈(图片来源:新闻联播)
 
Zeeshan Shirazi参加李克强与外国专家新春座谈会(第四排右起第一)(图片来源:新闻联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