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空天院举办“国科大杯”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7-27

  7月23日,为了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提升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科研人员和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发掘、扶持并培养有潜力的优秀创业项目,科技促进发展处与教育处联合国科大创新创业学院,以现场加网络视频的方式,举办2020年“国科大杯”创新创业大赛空天院专场宣讲会。会议由科技促进发展处副处长王东辉主持,20多位师生和科研人员参会。

  国科大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胡毅在致辞中讲到,此次大赛的目的就是发掘中科院系统内外的优秀科技项目,大赛组委会也将竭尽所能为这些优秀项目提供政策和资金上的引导和扶持。今年已经是第三届“国科大杯”创新创业大赛,往届获奖的项目都获得了各界关注,发展前景十分看好。

  科技促进发展处处长滕启治对国科大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中给予空天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本次大赛组织方在疫情期间为空天院师生和科研人员申报大赛进行线上答疑并提供绿色通道。他表示,空天院一定会积极组织、策划和推荐优秀项目团队参赛,力争为大赛增添光彩。

  国科大创新创业学院国际合作与教育中心主任李熙宁介绍了大赛举办背景、参赛条件、比赛流程和注意事项,并针对一些常见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