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河南省郑州市领导访问空天院

发布时间:2020-06-16

  6月12日,河南省郑州市副市长史占勇一行访问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

  史占勇与空天院副院长张兵就基于国家工程实验室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开展进一步深入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

  史占勇高度重视此次合作。他对空天院在智慧农业、高光谱技术、生态、环保及设备研发等方面已与郑州市开展的合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将相关科学技术进一步引进郑州市,在郑州市建立国家工程实验室分中心,推动相关工作深入开展,服务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他表示,郑州市政府将严格督促、落实合作事宜,以此次合作为依托,与空天院开展更深层次的科技合作。

  张兵对史占勇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在此基础上双方应多进行深入交流,将此次合作的实施工作落实到细节。他希望在郑州市政府和空天院的共同努力下,顺利成立国家工程实验室郑州分中心,并将中心的发展与郑州市相关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将科技成果应用到郑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中。

  郑州市工信局、科技局、郑州高新区以及空天院科技促进发展处、遥感卫星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