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济南市历城区领导访问空天院

发布时间:2020-06-01

  5月29日,济南市历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曹殿军一行访问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

  曹殿军一行参观了浮空器系统研究发展中心、中国遥感卫星地面站运营大厅和航空遥感中心,并与空天院院长吴一戎、院长助理付琨等进行座谈。

  曹殿军对空天院将优秀科技成果集中落地历城区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对空天院在科研和产业方面的实力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坚信历城区与空天院的合作能够取得双赢。历城区将进一步巩固已有合作成果,拓展与空天院的合作领域,不断解放思想,为合作项目在历城区发展提供全方位保障。

  吴一戎对历城区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空天院非常重视与济南市的全面科技合作,齐鲁研究院、济钢防务技术有限公司和低空监视服务网等院地合作重点项目的顺利推进,都离不开历城区领导和相关部门给予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双方共同挖掘新的合作点,紧密结合院市合作整体布局,将合作推向多领域、深层次发展,为地方产业优化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历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庆国,副区长闫立彬,以及空天院科技促进发展处、一室、九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现场

 
附件: